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为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送去爱心物品


发表人:   访问量:

开封网-汴梁晚报 记者汪元蒙 实习生范琼利报道 57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27名学员到市社会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物品。

27名学员为孩子送去了夏凉被、夏季套装、连体衣、童袜以及玩具等。此次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设在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早前就有学员与市社会福利院取得了联系,了解孩子们的需求,趁休息时间分头采购,及时将爱心物品送到了市社会福利院。

在市社会福利院的特教课堂上,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张磊为他们介绍了院内情况,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特教教室以及功能室。学员纷纷将带来的玩具送给孩子。其中一名学员代表说:“孩子在这里得到这么好的照顾,我们很欣慰,以后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组织高校学生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多来陪伴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