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2015年春季班圆满结业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430日,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2015年春季班结业典礼在金明校区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王悦勤,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赵国祥,第二十二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典礼。

赵国祥代表学校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说,本期培训班具有领导高度重视、注重科学运作、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四个特点,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培训形式、组织管理上都有新的突破,培训效果良好。他指出,培训期间,各位学员生活上低标准,学习上严要求,始终把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放在首要位置。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能积极把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理论结合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贡献。

王悦勤代表省委组织部做了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充分发挥培训效果,继续保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好习惯,为加快地方建设、实现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典礼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校友证。学员代表、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督管理处处长郭彩文、省委省直纪工委副书记吴飞分别代表学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