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src=http://news.henu.edu.cn/UploadFiles/images/201503/1426209848.jpg

2015311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杨学勇,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典礼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主持。

赵国祥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情况,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学习知识、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并将此次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加快河南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杨学勇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河南现代化建设的应有之义。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学习理论,增长知识,增强素质,提高推动改革发展和依法治教的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贡献。

程秀波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河南中医学院基建处处长解建新代表学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