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2015年春季班开班


发表人:干部培训中心   访问量:

201532日上午,河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暨高校干部培训分部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第22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干部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学典礼。

邓凯在讲话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敢为人先的创新锐气、务实清廉的精神境界,推动《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落到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第22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培训分部举行了开班式。赵国祥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和干部培训中心的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学习机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推动改革发展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贡献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主持开班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省委省直纪工委副书记吴飞代表学员分别做了发言。